藍唯元/桃園報導

慶祝66週年校慶,第46屆運動大會田徑賽部份於3/17完賽,當日天氣晴朗合適跑步、跳遠與跳高的進行,各系隊無不使出混身解數為自己系上爭取最高榮譽,最後運動會田徑總錦標第一名由財金系奪得,第二名為企管系,第三名為醫管系,第四名為國際學院,其餘各項成績可參考右表,此次田徑項目運動會裡受關注的焦點之一,選手們在短暫的時間內盡情發揮,奮勇向前,場上場下掌聲不斷,讓現場觀眾陷入熱烈的氛圍之中。

田徑賽分為男生組及女生組,項目部份又細分為跳高、跳遠、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等,其中,男生組的跳高由國企系葉璽以1.65m拿下第一名,其次為財金系劉勤溢1.60m、企管系李瑋傑1.50m、國際學院魯岳奇1.45m。跳遠則由建築系陳立承5.03m取得第一、醫管系連立誠4.98m第二、經濟系蔡承憲4.88m第三、財金系劉勤溢4.74m第四。 男生組100公尺及200公尺均由法律學院呂宇哲包辦冠軍牌,400公尺則由國際學院Dylanvio 1’01”42奪得第一名。

而女生組部份,跳高及跳遠由企管系梁品渝包辦第一名,女生組100公尺第一名為心理系陳巧馨15”71取得,200公尺第一名由觀光學院江秀慈33”20搶得,400公尺財金系林家如以1’21”84輕取第一名。最後的大隊接力,直接熱力引爆,各系隊端出最佳組合來PK,在交棒傳接之間最終由財金系成功獲得第一名佳績,第二名為醫管系,第三是觀光學院,第四名為法律學院。

此次運動會,所有參賽選手們均熱情地展現出自己的速度和耐力,現場觀眾的歡呼聲更是響徹整個運動場,大家也都為勝利的隊伍感到驕傲和自豪,增進彼此之間的交流與合作,相信這運動會將成為大學裡最美好的共同回憶。

更多照片連結:mcu_school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