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學生擔任台北燈會志工 克國大使Donya Lynex Francis親致謝

【本刊訊】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克國)駐台大使館今年2月以「觀光小火車上的美麗景致」燈飾,參與2023台灣燈會並設置活動攤位,期間吸引眾多民眾到訪拍照打卡。展演期間由數十位銘傳大學國際學院學生擔任志工,提供支援與協助攤位活動進行,克國駐台大使、銘傳校友范東亞(Donya Lynex Francis,上圖前排右4),3/20特地返回母校頒發感謝狀。

位在加勒比海地區的邦交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其文化和風格獨具特色,今年在台灣燈會中央展區的「國際友誼燈區」,展示豐富多彩的克國文化和特色燈籠。銘傳國際學院學生在活動期間熱情擔任志工,協助在燈會攤位介紹該國文化特色和魅力。范東亞駐台大使對母校學弟妹的貢獻表示感激和讚揚,並希望這樣的合作和友誼能夠長期持續下去。國際學院張軒瑄院長表示,這次的合作不僅是一次文化交流和合作的機會,也是國際學院學生參與國際化教育和服務學習的一次重要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