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校慶活動 / 海外校友攜手返校賀壽 參訪傑出校友企業心連心

【本刊訊】校慶是校友返校回憶求學點滴的好日子,今年包括美國紐約、紐澤西、舊金山、拉斯維加斯、北卡羅來納,日本東京,中國上海等地校友,也相約攜手返校同賀。

校友對母校深情永續,校慶有來自上海現任陳琍立會長和日本東京黃美女會長,美國北加州楊蘋蘋和潘存薇兩位前會長,美東創會會長梁蕙華及李風汎、禹貝吉、林玉姿、林宣儀5位前會長,加上紐澤西汪偉莉、北卡左文琪、拉斯維加斯繩建生等一行22位校友,重溫當年在校時光。

為讓海外校友不虛此行,校友總會在校慶酒會結束後,特別安排「校友心連心」參訪活動,包括拜訪傑出校友楊奕蘭領導的泰北國際雙語學校、傑出校友曾寧旖里長服務的全國模範忠順社區,並安排至文山公民會館品茗話人文,晚間則出席校慶晚宴。


校慶隔天(3/26)則由校友總會和台北分會,共同舉辦春季旅行活動。校友一行將前往鹿港老街及和美文化園區等地,串連銘傳人的情誼,共同體驗台灣人文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