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銘傳焦點

校慶活動 / 銘傳66校慶 海內外嘉賓校友同歡慶

【本刊訊】隨著疫情趨緩,銘傳大學66週年校慶迎來海外嘉賓、海外校友,和全校教職員生、國內校友在桃園校區同堂歡慶,一起參加酒會、校園特色景點參訪、校慶啦啦舞競賽、校友會歡迎晚宴等系列活動。

66校慶酒會3/25(六)上午9點半在桃園(成功)校區第二體育館盛大開幕,由布利歐管弦樂團悠揚的音樂為會場營造溫馨氛圍。典禮開始由銘傳大學教育系統李銓總校長、李選士校長致詞,感謝協助過銘傳大學在每一個階段成長的教職員工、校友、友校為銘傳的付出。接著由傳播學院廣電系拍攝製作的「AI學校—擴增實境展演」,展示銘傳智慧教育的發展。

每年校慶,也是彰顯教職員工榮耀的時刻,280名資深服務教職員工、產學合作、教學特優、出版專書專章、學術研究成果優異、優秀職工等六大獎項獲獎人,輪番上台接受校長的表揚。銘傳高雄校友會葉彩娟前會長等則獻上〈煙花三月〉舞蹈,祝賀銘傳生日快樂。


酒會結束後,海外嘉賓、校友分梯參觀魚菜共生、Cafe409、茶藝教室等教學景點。隨後,到體育一館籃球場觀賞銘傳啦啦風華再現,今年是疫情停賽三年再度啟動賽事,沒有學長姊的經驗傳承,今年開賽備嘗艱辛,期待大家給予大力掌聲,讓銘傳啦啦聲名續傳千里。


3/25晚上,校友總會為歡迎跨海而來的海外嘉賓和校友,特在老爺大酒店設宴款待。當晚並頒贈2022年捐贈銘傳大學校務發展基金或獎學金嘉惠銘傳學子的社會人士、校友感謝牌,大家能在銘傳高教發展的道路上持續挹注力量,共同分享銘傳的如日中天的榮耀!


此外,由秘書處與網電處合辦的「一句祝福賀校慶,生日禮金6600」留言祝福活動,正在銘傳大學fb、銘傳一週IG及銘傳網路電視台YT三個平台火熱進行中。還沒來留言祝福的師生,快把握最後一週的時間,別讓校慶的喜悅從指尖溜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