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棻.陳佳壎/桃園.台北報導
春季來臨、萬物復甦,「多元文化週」結束後,北銘桃銘再次動起來!在校園裡熱鬧歡騰的66校慶創意啦啦緊鑼密鼓預備的同時,由北銘A&R熱音社與桃銘學生會舉辦的【另類文藝季】將於3/20-23在兩校區同步開跑囉!為提高同學們的文藝素養,文藝性社團也與各式廠商絞盡腦汁,在春暖花開的校慶週裡,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邀請大家踴躍參與,用最高亢的心情與銘傳大學一起過生日!

首先,台北校區自由廣場前,3/20-23期間11:00-16:00各具特色的社團設置攤位在眼前展開,包括:A&R熱音社、ACG動漫社、咖啡品茗社、攝影美學社、點心烘焙社、以及占星社,ACG動漫社更是精心準備了新穎的女僕咖啡廳,學生則是提供限量噴漆帆布袋,讓大家一同體驗手作的樂趣,為配合校慶更是窩心地準備留言板,拉近同學與學校的距離。其他配合攤位則有飾品、服飾、文藝原創商品、底片相機、多肉植物等琳琅滿目的商品,每天中午12點至1點更是有各路街頭高手表演,週一至週四分別是吉他彈唱街頭藝人-踢皮,有著可愛俏皮的外表,唱起重金屬吼腔,簡直判若兩人,各路曲風皆可駕馭;森林之王3哈士奇-王哲威、彈唱新主播-陳以謙,強強聯手,為大家帶來聽覺饗宴,氣球魔術師-潘亭丹,為大家帶來俏皮輕鬆的魔術表演,以及本校嘻研社共同歡慶銘傳66週年詳情請洽熱音社IG[銘傳大學A&R熱音社(@a_and_r_pop_music)•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同步展開的桃園校區也不惶多讓,在銘園邀請不同種類的攤商為校園添加光彩,除了遊戲攤位外,還有選委會攤位、書展與創新展、天文社塔羅占卜、蘭友會特色名產點心,不出城即可體驗到宜蘭的風光,特別是Henna手繪的偽刺青,一定讓大家收穫滿滿。表演則由各個藝文社團領航,由木吉他社、嘻研社、熱音社、熱舞社等四社大集合,輪迴演出,在銘園與體育一館沿廊等同學們的到來,期待能藉此爆發出亮麗花火。

而桃銘學生會特別攤位-【活動部|另類文藝季——春日夢•魘】在3/20(一)14:00-17:00、3/21-23期間10:00-12:00舉辦乾燥花手作活動,折出屬於你的愛校情感;每日13:00-17:00舉行劇本殺遊戲,不要忘了掃描Qrcode表單報名,並前往體育一館延廊,以此獲得精美禮品。

春暖花開、百花齊放的季節,兩校區的另類文藝季邀請全校師生隨著春風一起閃亮過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