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穎孜/綜合報導
隨著近期逐漸回暖,離銘傳大學66校慶也越來越近,繼3/17運動會田徑賽之後;因疫情停辦,睽違多年,再次回歸的創意啦啦舞競賽,也將在校慶當天3/25(六)於桃園校區體育館展開熱血對抗,倒數不多日,各系隊無一不為了摘下勝利的果實更加緊練習、製作道具,只期望能在表演當天用最精湛的演出贏得評審觀眾們的喝采。

創意啦啦舞競賽可以說是銘傳校慶的一大傳統,以強身建體、凝聚學生向心力為旨,期望能使各系院在各項練習中更加團結默契,一同在活力熱血的表演中綻放青春的色彩,留下一頁頁難忘的回憶,在正式比賽前3/24(五)下午先進行預演與綵排,請各系領隊務必留意時間,準時到場預備走位與練習。

熱血的「創意啦啦舞競賽」3/25(六)14:00在開場表演舞龍舞獅點燃戰鼓後,將先由管院B隊:會計、財金、國企三系率先登場,經歷過中間資訊學院、傳播學院、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B隊、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A隊、設計學院、觀光學院、社會科學院、金融科技學院、健康科技學院以及國際學院的精彩演出後,將交由管理學院A隊作為最後一組,有始有終的完成這項競賽,閉幕有精彩的日本啊波舞表演,為活動落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此外,網路電視台的「66週年校慶預測啦啦舞冠軍隊抽獎活動」大家都跟上了嗎?即日起至3/25下午14點止,只要按「讚」或「追蹤」其Instagram和Facebook粉絲團,同時,觀看各院啦啦舞精華影片,並在心目中的冠軍隊伍底下按「讚」或「心情」即可參加抽獎;而「預測冠軍粉絲獎」以電腦抽獎系統採隨機方式抽出,從冠軍隊的加油影片中,Instagram和Facebook粉絲團各抽出3名幸運粉絲,3/28公佈得獎名單,每人可獲得獎金1000元。而「最佳人氣隊伍獎」:活動期間FB+IG獲得「心情」數最多的院代表隊, 第一名獎金伍仟元, 第二名叁仟元, 第三名貳仟元,於比賽現場公布;歡迎全校師生熱情地參與銘傳66校慶,把獎金帶回家!

另,在校慶當日除了有精彩的啦啦舞競賽之外,必然不會少了大家最期待的美食園遊會,好吃美味的美食攤位3/24-25在銘園樹林間擺開,滿足大家熱力四射後,嗷嗷待哺的胃;各個攤位搭配上五顏六色的裝飾、美食香味在校園流竄,和三五好友一同走在熱鬧的校園當中,穿梭在各個攤位美食間,又或是在藍天白雲下欣賞各項精彩競賽、為參賽選手隊伍鼓掌喝采!年輕不留白,快快相揪麻吉們!一起用最熱情的心來迎接這次的校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