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勗銓/綜合報導
為增進校園多元文化交流,學務處僑陸組在兩校區舉辦「僑陸生多元文化交流週」活動(左圖),上週在桃園校區明園舉辦,由桃園行政處楊瑞蓮處長親自主持,有來自僑聯會、海青班烘焙科、海青班數媒科的同學,準備馬來西亞、香港、印度、泰國等地的特色小吃︰加央牛油麵包、肉骨茶、咖哩魚蛋、西多士、拉茶、摩摩喳喳等。

本週3/14-16輪到台北校區超商前自由廣場舉辦,則由僑見銘傳、海青班大傳科、海青班華藝科設攤,眾多僑生攤位齊聚一堂,介紹僑陸生僑居地文化、美食特色,展現校園多元融合的特色。其中,僑委會海青班將提供當地特色美食:椰漿飯、咖央吐司、三色奶茶。而僑見銘傳以「馬馬咪亞」為主題,準備豐富的馬來西亞美食:參巴炒飯、炸香蕉球、咖哩魚蛋、 冰美祿等,每天限量販售且天天都有不一樣的選擇,已完成預購,請至僑見銘傳指定的地點繳費,此外,僑見銘傳將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節目,週二、週三還有印度海娜手繪的體驗活動,歡迎前往同樂並嘗鮮。

【本刊訊】銘傳大學為關懷來台就學僑生、陸生、僑委會海青班學生,3/4在台北海霸王餐廳舉辦「112年僑陸生春節聯歡餐會」(上圖),透過餐會活動聯繫情誼與促進師生互動交流,由國際教育交流處劉廣華處長、學務處徐哲文處長、桃園行政處楊瑞蓮處長等師長連袂主持,當天席開16桌,師生歡聚一堂,希望讓同學感受到校內師長給予的溫暖關懷與誠摯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