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博俊.施穎孜/綜合報導
在持續三年的疫情逐漸解封後,66週年校慶開始倒數,為慶祝校慶,學務處體育室特於校慶期間舉辦盛大的運動會,運動會分為3/17(五)田徑錦標賽及3/25(六)創意啦啦舞蹈錦標賽兩大部份,藉由體育競賽項目,增進大家的體能並培養同學們團隊合作的精神;歡迎全校師生屆時熱情地共襄盛舉。

運動會先於3/17(五)13點起在桃園校區田徑場舉辦田徑錦標賽,此賽事分為男、女生組來比六個項目,除了100、200及400公尺的短跑之外,帥氣的跳高、跳遠也是本次的項目之一,在這幾項比賽中,各單位各項需報名男生二人,女生二人,每人最多報名參加二項,並將取前三名記功嘉獎、頒發獎牌及獎品。而最經典的大隊接力則是男生、女生各10人,棒次排列1-10棒為女生,11-20棒為男生,每人跑一百公尺;前四名,除頒發獎牌與獎品,也能為自己體育學期總成績分數爭取到加分的機會。

除了田徑外,因疫情而停辦多屆的創意啦啦舞競賽將於3/25(六)華麗回歸,校慶當日桃園校區體育館舉行,評分標準綜合創意表現、團隊精神、動作運用、服裝道具及聲音運用等五個方面來進行評斷,獎勵也非常豐富,最後表演完將依照總成績錄取前六名及佳作三名,各頒發獎盃一座及豐厚獎金。

創意啦啦舞錦標賽3/25(六)14:00在開幕典禮後,先由熱鬧舞獅戰鼓點燃戰火,比賽順序為一、管理學院B隊:會計系、財金系、國企系。二、資訊學院:電子系、電通系、資傳系、資管系、資工系。三、傳播學院:廣銷系、新聞系、廣電系、新傳系。四、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B隊:應日系。五、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A隊:應英系。六、設計學院:品設系、商設系、建築系。七、觀光學院:觀光系、餐旅系、休憩系。八、社會科學院:犯防系、心理系。九、法律學院:法律系、財法系。十、金融科技學院:經濟系、統資系、金科學程。十一、健康科技學院:醫工系、生科系、醫管系。十二、國際學院。十三、管理學院A隊:風保系、企管系;閉幕則由應日同學表演精采的啊波舞,曼妙舞姿畫下為活動畫下句點。

網路電視台的「66週年校慶預測啦啦舞冠軍隊抽獎活動」也隨之上線,即日起至3/25下午14點止,只要按「讚」或「追蹤」其Instagram和Facebook粉絲團,同時,觀看各院啦啦舞精華影片,並在心目中的冠軍隊伍底下按「讚」或「心情」即可參加抽獎;而「預測冠軍粉絲獎」以電腦抽獎系統採隨機方式抽出,從冠軍隊的加油影片中,Instagram和Facebook粉絲團各抽出3名幸運粉絲,3/28公佈得獎名單,每人可獲得獎金1000元。另,「最佳人氣隊伍獎」:活動期間FB+IG獲得「心情」數最多的院代表隊, 第一名獎金伍仟元, 第二名叁仟元, 第三名貳仟元,於比賽現場公布;歡迎全校師生熱情地參與銘傳66校慶,讓大家都有把獎金帶回家的小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