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為體現台灣在國際婦女議題上的具體貢獻,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2/15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舉辦「女力拉美加論壇暨計畫成果展」,銘傳大學國際學院4位國合會獎助學金受獎生獲邀出席,參與聆聽拉美加友邦受益婦女來台分享,與台灣合作促進婦女權益的成果。

來自拉美加友邦,獲得國合會獎助學金來台就讀的國際企業與貿易學士學位學程Jenny Stephana Wedjine Merise (海地)、Tammy Alessandra Mendoza Hernandez (宏都拉斯),以及新聞與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Daisy Marisol Bailey (瓜地馬拉)、Shema Josephine Edward (聖露西亞)等4位學生,在國合會專案經理林詩騏、史博元的陪同下出席此次活動,共同見證台灣推動國際婦女賦權的成就。

Daisy Marisol Bailey在活動後分享,這是一次非常需要的經歷,有幸參加這次論壇,聽到多位婦女分享的獨特故事和啟發人心的話語,非常受到鼓舞。教育應該是任何人的基本權利,國合會能夠提供這些計畫是非常有價值的。鼓勵著她繼續奮鬥和學習,希望未來也有機會能幫助到其他年輕女孩和婦女,發現她們的價值。「身為女性是很棒的,她們都應該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