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轉換跑道 銘傳大學112學年度第一學期轉系受理申請

【本刊訊】你覺得目前就讀的科系,與志向不符想轉換跑道嗎?112學年度第一學期轉系3/9-14開放網路申請,有意申請轉系的同學須上網填寫「電子化表單」,逾時不予受理;轉系考試3/23-28舉行,詳細辦法「112學年度第1學期各學系申請轉系(學位學程)考試方式及成績採計標準公告」及各學系轉系開放名額,請至「教務處網站最新公告」查詢。

112學年度預計有36學系、8個學士學位學程開放轉入二年級及三年級,考試方式以口試為主,並依各系規定檢附讀書計畫、自傳或各學期成績單(含班排暨系排名)等相關書面審查資料,請於申請截止前送至報考系上備查。

教務處提醒欲申請轉系學生,申請轉系、組、學位學程以一次為限,經核准公告轉系、組、學位學程後,不得請求再轉他系、組、學位學程。獲准轉系者,應依照轉入學系必修、選修課程學分之規定補修相關課程;學生若遇有學習困難之情事,但不符合各學系規範之錄取標準,經雙方系主任同意後得申請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