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犯防系入榜 高中生最愛百大熱門科系

【本刊訊】大學問網站2/15公布「2023高中生最愛 百大熱門科系排行榜」,銘傳大學犯罪防治學系再次進入百大,為法政學群類中,唯一擁有犯罪防治學系的私立大學,更是國考常勝軍,畢業生就業出路廣,可考取社會工作師證照,與報考國家考試司法特考、一般警察特考、高普考等,是培育拔擢優秀人才的重要搖籃。

銘傳大學犯罪防治學系章光明主任表示,犯防系課程專業符合高中生職涯規劃的需要,課程有刑事司法、社工、安全管理專業,以及有完整的實習制度,可銜接學生未來發展;另外,犯防系師資堅強,近年更不斷進用研究教學品質俱佳的老師,這些努力都轉換成學生的學習成果與未來求職的條件,故使犯防系獲得高中生青睞。

「2023高中生最愛 百大熱門科系排行榜」由大學問網站(www.unews.com.tw)根據2022/9/1-2023/1/31來自180萬人不重複使用者、1082萬筆瀏覽數,從全國2849個科系中排行出點閱率最高的校系,是繼2021年後第二次發布,銘傳犯防系連續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