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新書閱選開跑 滿意度調查抽獎出爐

陳冠旻/綜合報導

想看的書但在圖書館找不到嗎?但又懶得跑到其他地方借怎麼辦呢?又或者正盤算著想添購什麼樣的新書,卻又苦於口袋荷包空空嗎?機會來了!圖書館決定要為學校添購新的書籍,供全校師生使用,為此台北、桃園兩校區圖書館3/6-10推出「新書閱選活動」,台北、桃園兩校區圖書館將展示近三年出版的西文圖書,提供各位師生翻閱,如過有符合您需求的書,則有專人協助填寫館藏薦購單, 供圖書館採購引進。歡迎全校師生撥空參與活動,為圖書館共同建立多元優質的館藏。

另外在圖書館已於2/24(五)的12:15在桃銘圖書館中庭採實體與網路FB直播方式,抽出上學期參與「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抽獎活動的得獎者,為大家帶來一些開學的小確幸!本次奬品包括:壹獎1名:AirPods Pro、貳獎10名:全聯禮券(NT$ 500)、參獎25名:全家禮物卡(NT$ 200)、肆獎40名:星巴克飲料券(面額NT$150)等。

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抽獎活動得奬名單(左圖)將同步公佈在圖書館的官網及FB上,圖書館也將發送訊息通知得奬者到圖書館領取奬品,各位得獎者記得於3/8(三)前,攜帶學生證/職員證(外籍人士請附護照及居留證影本,大陸地區人士請附入出境許可證及往來台灣通行證(護照))至圖書館領取自己的獎品喔!逾時視同棄權,台北校區的師生請至圖書館一樓流通櫃台領取,桃園校區師生則請至二樓閱覽組辦公室。

此外,3/14(二)前只要打開HyRead電子書展開書香冒險,連結表單https://eform.mcu.edu.tw/node/3125完成填答,可換得精美小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