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博俊/綜合報導

熱血新生盃彷佛還在眼前,讓人意猶未盡,接續上學期的感動,想站上球場再決勝負!?體育室為提倡學校運動風氣,提高學生運動技能及培養團隊合作精神,於本學期4/17-5/19舉辦「校長盃籃、排球錦標賽」,讓各路運動好手,可以再次組隊來PK,為系上爭取最高榮譽。

校長盃報名請以系為單位,於3/24(五)12:00截止日前將報名表檔案email給承辦老師,並將經院系主管簽名及加蓋系學會章的紙本報名表繳交至各校區體育室承辦老師,台北校區游能揚老師nyyu@mail.mcu.edu.tw、桃園校區郭國隆老師kuokuo@mail.mcu.edu.tw,出賽順序抽籤於4/7(五)12:10分別假台北與桃園校區體育室辦公室同時舉行,未出席者由主辦單位代抽,不得有任何異議,4/11(二)將所有賽程公佈於體育室公佈欄。

校長盃競賽方式均採用中華民國籃、排球協會審定之最新規則,賽程採單淘汰賽制,球員配置各系須注意「籃、排球運動績優生」參加比賽時,在場上參賽人數的要求與規定,籃球僅准一人在場上比賽,排球僅准二位運動績優生參賽。

每場比賽遲到15分鐘之隊伍,視同棄權,且該系所不得報名下學年度校長盃籃、排球賽,而參賽選手須注意要將學生證繳至紀錄台以備查核,開賽後不得對任何身分提出抗議,比賽進行時各系須穿著整齊號碼球衣褲,未依規定穿著之隊伍不得參與賽事,賽事進行中,准予隊長提出抗議,但賽後不接受任何異議。

台北校區採團體賽取前3名頒發錦旗,桃園校區採團體賽取前4名頒發錦旗,榮獲前4名之同學,依學生獎懲辦法第七條第二款之規定,給予嘉獎一次或二次之獎勵,以資鼓勵;第一、二名嘉獎兩次,第三、四名嘉獎乙次。

最後,精彩刺激的校長盃定於期中考後4/17(一)17:00起熱血大車拚,而賽事重頭戲「校長盃總冠軍戰,籃球將在桃園校區進行,排球將在台北校區比拚。

場上同學奮力拚搏,場下同學努力加油,各系一同劍指冠軍,永不回頭,為自己的大學生活注入一股熱血與活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