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佳潔。李勗銓/桃園報導

桃園校區諮商輔導中心3/15(三)及3/22(三)將邀請賴韻宇心理師17:40-19:40前來分享,藉兩場手作活動,探索心靈深處的秘密,用乾燥花打造屬於自己的愛情花園;「花現愛:愛情關係花園」-永生花玻璃盅罩、「花草滿屋:打造有極限的幸福空間」-立體畫框等兩項花草手作團體課,以細膩的手作和團體輔導,學習建立在關係中的界線,適當的距離,有底線的愛情,才能收獲美好的情感。

有興趣參與的同學們!請火速前往前程規劃處諮商輔導中心Q101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活動以未參加過乾燥花系列活動的同學為優先,須先至諮商輔導中心報名並繳交3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活動即全額退費。

愛情學分還沒修?想知道愛情這件小事嗎?想來點放鬆療癒的手作課程嗎?想在大學締造不一樣的回憶嗎?那麼就千萬不能錯過此次活動。

而桃園校區也將展開「心靈DJ期初大會」於3/3(五)12:10假P棟P102會議室舉行,以「社群媒體讓你更自由還是更焦慮?!」為專題講座分享,社群媒體已成為現代人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它可以帶來積極和正面影響,也可能成為抑鬱、孤獨、焦慮和自卑的背後推手,讓同學能對此議題有所認知,共同了解如何與社交媒體保持健康的關係這件重要的事情。此外,如果同學們對未來職涯方向迷惘,職涯發展中心提供職涯諮詢,於S棟S212教室進行,校外職涯顧問每週二至週四第3-8節入校,而各學院諮詢師的時段,請至前程規劃處網站查詢。

另,台北校區「心靈DJ期初大會」部份,則請各班幹部填寫表單並報名3/10(五)期初大會假E202音樂廳舉行,無法參加的幹部務必請同班同學代理參加,會中除前程規劃處業務介紹外,還有由張益善諮商心理師主講「陪你多走一哩路:憂鬱症親友的關懷指引」專題講座,幫助大家如何讓自己心理維持健康狀態,適度抒壓、喘息,整理好情緒,讓自己不那麼容易受負面情緒影響,才面對憂鬱親友同時又能給予關懷、陪伴及同理心支持,歡迎前來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