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國軍北部人才招募中心陳鍵誼上校2/14蒞訪銘傳拜會徐哲文學務長,宣傳「112年ROTC國軍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第二梯次的招生作業,期能提供銘傳學生有不一樣的生涯規劃參考。

身為軍人子弟的徐學務長表示,本校自2017年起開始參與推動ROTC國軍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致力於協助國軍推動兵役各項業務,2022年獲內政部頒發「推動兵役業務績優學校」殊榮,亦是彰顯銘傳創辦人包德明博士興學報國、為國育才的風範及精神。

國防部「112年ROTC國軍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第二梯次,3/20-4/14受理報名,與銘傳大學合作培訓計畫,將遴選優秀學生加入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大學修業期間學雜費「全額補助」,並提供書籍文具費及生活費,畢業後並完成軍官基礎教育,即可依當初所選填軍種以少尉軍階任用,聘約5年,提供多元職涯新選項,歡迎年滿18至26歲在學的本國籍各學系一、二年級學生,加入國軍行列!相關疑問,可洽本校軍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