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112學年度銘傳金門.連江碩專班招生

【本刊訊】銘傳大學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金門分部暨連江班)開始招生,招收教育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金門分部)、公共事務與行政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金門分部、連江班),3/6-31受理報名,免筆試,採書面審查、4/22口試,歡迎金馬地區仕紳踴躍報考進修。

教育研究所碩專班金門分部自102學年度設立以來,已為金門地區培育超過百餘位優秀的教育碩士菁英,對於金門中小學師資陣容,提升教師專業成長,有莫大助益,更是金門教育工作者的最佳進修管道,112學年度將招收15名,

111學年度更名的公共事務與行政管理學系碩專班,以培育政府部門與非營利部門的公共事務與專業行政管理人才,金門分部招收5名、連江班招收12名。歡迎現(曾)任村(里)長以上之民選公職人員、5職等以上公務人員,或工作經驗累計5年以上的公私部門或非營利組織之公共事務專業工作者,以「同等學力」報考。


上述招生採網路報名,招生簡章下載及報名請至本校招生網站查詢,不另發售紙本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