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馬來西亞校友會2/12舉行「癸卯年新春聚餐暨會員大會」,廣邀大馬校友攜家眷出席屬於銘傳人的春酒,當天並舉行第七屆理事會改選。彭鏸儀會長在其任內推動會務蓬勃發展、協助母校在馬招生宣傳事宜不遺餘力等,獲得校友一致肯定順利連任,再帶領馬來西亞校友會邁向新里程。

第七屆理事會改選結果:會長彭鏸儀(廣告系2008畢),副會長鄧佩婷(新聞系2010畢),秘書巫可君(海清大傳2014畢),副秘書林嘉麗(海清大傳2013畢),財務黃景觀(海清大傳2012畢),副財政王秀芬(廣電系2007畢),理事︰謝靜雯(新聞系2011畢)、沈彩麗(廣告系2011畢)、雷詩敏(廣電系2013畢)、張旖雯(數傳系2008畢)、劉德威(廣電系2010畢)、張俊發(廣電系2008畢)、林慧婷(廣電系2008畢)。

銘傳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2009/7/25在吉隆坡成立,並正式加入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以服務在大馬地區的銘傳校友與在學生,以及欲申請前往台灣就讀銘傳大學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