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打造金門健康運動島 銘傳大學開辦瑜珈、獨木舟限量免費課程

【本刊訊】為提倡全民健康休閒活動,金門縣政府主辦、委託銘傳大學金門分部開辦「112年運動愛台灣」瑜珈、獨木舟水域運動課程,所有課程免報名費,各班僅招收25名,歡迎23-64歲民眾踴躍報名,一起動起來讓金門成為健康運動島!

近年來,瑜珈已經成為流行全球的運動,不但能雕塑身材,還能緩解壓力、調節身心。此次推出「瑜珈運動課程」,上課期間3/18-10/21,每次3小時共計8次課程,在銘傳金門分部上課。由專業講師帶領學員瞭解瑜珈的特色、適合族群與好處,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瑜珈運動,順利達到理想中的完美體態。課程內容包括基礎瑜珈、助眠瑜珈、輔具瑜珈、哈達瑜珈等。線上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03f63e1edbb8ccbd

銘傳大學金門分部擁有專業水域活動場地,多次辦理水域活動體驗都深受地方民眾熱烈迴響,此次亦特別推出「獨木舟水域運動課程」,上課期間5/13-7/15,每次3小時共計10次課程,前測及後測地點在金門大學,第二堂至第九堂課地點在銘傳大學金門分部德明湖。課程內容包括認識獨木舟緣起、認識獨木舟裝備、瞭解獨木舟基本操作原則、學會獨木舟基本操作要領、安全守則及瞭解相關水域活動法令規範等。線上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03f63e1ff239fbe0

更多課程資訊,請洽銘傳大學金門分部082-355233轉7538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