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勗銓/綜合報導

為實踐USR大學社會責任並推動112年度高教深耕計畫,由銘傳體育室、足球校隊、足球俱樂部主辦、銘傳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產學暨推廣處協辦的「銘傳大學足球俱樂部-學童足球體驗營」將於3/5(日)假桃園校區足球場熱血展開,預計將邀請80名國小學童參與,也歡迎家長一同報名成人體驗活動。

此次營隊課程報名踴躍,目前上午場已超過預計人數,增開下午場次,有興趣請速速報名,以免向隅。課程費用為免費,主辦單位投保場地公共意外責任險,個人保險請依需求自行加保。

師資陣容堅強,這次計畫是屬於USR計畫一環,由丁翠苓主任跟林育慶處長作為計畫主持人,並由銘傳足球俱樂部總教練曾台霖及教練彭翊愷進行指導,兩位亦為銘傳大學休閒遊憩管理學系畢業的優秀校友。

此外,桃園校區足球場擁有國際足球總會(FIFA)兩顆星認證之人工草皮標準足球場地。銘傳大學足球隊成立於1992年,迄今已三十個年頭,除了在全國名列前茅外,也培育無數優秀球員成為國手,同時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遂成立足球俱樂部,以培養專業足球球員為宗旨,在社區推廣足球運動,歡迎全校師生熱情推廣並鼓勵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