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2/24公開抽獎

施穎孜·楊雅棻/綜合報導
在經歷一個寒假的休整後,隨著下學期的開始,圖書館也將於2/24(五)的12:15在桃銘圖書館中庭抽出上學期參與「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抽獎活動的得獎者,為大家帶來一些開學的小確幸!活動將同時採實體與網路FB直播方式進行,讓大家無論身處在何地都能隨時觀看,不因無法在現場而錯過中獎的那一瞬間!

本次的獎品可以說是十分豐富,除了有AirPods Pro作為最大獎外,貳獎至肆獎也有全聯、全家和星巴克等各式不同面額的禮卷等著大家,當初有參與調查的人可千萬別錯過本次機會!若錯過直播,得獎名單將於抽獎後公告在圖書館館網及FB,獲獎者需要在公告指定日期前往領獎,歡迎於活動當天連結至銘傳大學圖書館粉絲團觀賞直播,更多相關資訊可至圖書館FB及官網查找。

此外,無論是持有本館校友、推廣學員、館際合作、龜山區民以上等何種借書證形式,1/3(二)始若有借閱圖書回家使用者,記得在2/24(五)前登入圖書館之「個人資料與借閱紀錄」查看借閱到期日,並盡快歸還或申請線上續借,避免因期限將至而產生罰款。但若無法續借則可能有下列幾項原因:已有人預約;帳戶內超過5件逾期資料;已達最長借期為大學生90日、研究生135日、教職員180日,務必留心借閱使用時間。目前,開學後圖書館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8:30-22:00,週六、週日為9:00-17:00,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