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真理研究社2/26新生命之旅
每個日出都是新的開始,每一瞬自己都將煥然一新。想認識新朋友開啟新生活嗎?聖經真理研究社將在華山文創園區,於2/26攜手台大、清大舉辦「新生命之旅」主日聚會!歡迎大家一同參與!欲參加者請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cB5DqKWxHjeKTC46A
(采倩)

■爵士鋼琴2/21期初大會
爵士鋼琴社將於2/21(二)18:30在F604舉行期初大會,要參加者可以私訊IG粉專〔mcujazzpiano〕或是社員請直接於群組內投票,讓指舞飛揚在黑白鍵上。 (穎孜)

■點心烘焙2/22相約在F513
北銘點心烘培社將於2/22(三)18:00舉辦期初大會,當天除發好吃的小點心外,也會教大家做好喝的飲料,記得趕緊於2/20(一)前中午時段至點心烘焙社的社辦報名!請有意願參與的社員務必先預留各項活動時間,以免錯過!IG粉專〔mcu_baking〕 (穎孜)

■攝影美學社2/23期初相見歡
想更多交流攝影新知嗎?想離開舒適圈認識別系的同學們,攝影美學社於2/23(四)18:30在E201舉行期初大會,歡迎對於攝影有興趣的新朋友現場繳交社費加入,當天將介紹本學期的課程設計與安排,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一同來參與期初大會!詳情洽IG:〔mcu_photoclub〕。(昱佳)

■春暉社3/4士林夜市掃街服務
畢業門檻的服務時數達標了嗎? 春暉社3/4(六)將帶大家一起到士林夜市進行年度掃街活動,參與的同學們可獲服務時數4小時,還有香噴噴雞排一塊,快至IG粉專報名吧! (勗銓)IG粉專〔mcu.edu.tw

台北校區|3/13-17社團博覽會 (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