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銘傳生科創系20年 校友齊聚歡慶生

【本刊訊】銘傳大學生物科技學系2/11在桃園良美花園餐廳舉行「銘傳生科創系20週年系友大會」,有來自大學部、碩士班畢業系友近70位一起回娘家,連同與會師長,席開9桌,場面盛大溫馨。
銘傳生科系成立於2002年,2007年設立碩士班,以培育生技相關產業所需的研發、製程、品管及業務等專業人才為教學宗旨,畢業校友遍及海內外生技、食品、醫學、教育與資訊等產業。本次系友大會出席踴躍,包括大學部第一屆校友賴政遠(馬偕醫學院生物醫學研究所助理教授)、碩士班第一屆校友夏嘉勇(振泰檢驗科技有機組副理)等,都特地出席系友會活動,與師長同學分享近況。當天還安排有拍拍印、有獎搶答等趣味活動,在溫馨午宴中,大家聯繫感情、分享工作點滴,共享愉快的週末時光。
生科系林翰佐主任表示,「教育是百年樹人的志業」,銘傳生科系創立至今滿20年,系友們在不同的專業領域開枝散葉。在今年回娘家的系友中,有人持續深造取得博士,有人在業界實驗室任管理職,也有系友服務於高分子製藥,生技行銷,專利申請等領域。老師們孜孜不倦,辛勤耕耘的成果得以充分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