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台北校友會 春酒聯歡樂開懷

【本刊訊】台北市銘傳大學校友會2/4假大三元酒樓舉辦年度會員大會,暨「祥兔迎春 傳愛千里」春酒聯歡餐會,母校李銓總校長和沈佩蒂講座教授、校友總會張献苓理事長親臨道賀,活動高潮迭起,師長校友們共度一個開春後的歡樂午后。

台北校友會林旭鑫會長特別感謝全體理監事全心全意投入這場活動籌劃,從會場布置,財務規劃,祥兔髮飾,紅色主視覺服飾,跨世代樂團樂音串聯,台北曲藝團葉怡均團長專業主持,曲藝團吳胤頡竹板快書,校友們一首接一首精彩演唱,豐富的摸彩品,千穗合唱團將課堂所學歌曲一一回味,李總校長也加入合唱行列,現場歌聲、笑聲、歡樂不斷,溫馨而感人。


除了熱情相挺的台北校友會員外,桃園校友會彭麗玲專程與會觀摩,另外這次活動校友總會張献苓理事長,台北校友會林旭鑫會長、賴銘毅副會長和陳文鑾傑出校友,傳播學院院友會張丞亞會長,總會林妙影理事的認桌,讓春酒迎來多元的總會理監事、土地銀行經理、年輕的管理學院校友、各大媒體領導人、台北閒雲野鶴山友、台北曲藝團團員等各界人士,讓百餘人的全場貴賓、校友們情感交流,皆大歡喜、滿載而歸,也落實「傳愛千里」的活動宗旨。

時光一逝永不回,生命之歌耐尋,正如合唱團公演的〈翱翔〉歌詞一樣,有聲有色、別出新意的銘傳台北校友會春酒音樂饗宴落幕了,校友們的情感緊緊凝聚,年輕的新血輪校友加入,期待下一次的歡聚!莫再蹉跎莫再踟躕,把握今朝珍惜幸福。愛心使我心歡暢,人生要與朋友共享,無論歡欣或愁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