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勗銓/台北報導

上學期沒有參加到社團博覽會的同學們!可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台北校區學生會主辦的111學年度第二學期社團博覽會,於2/12(一)-17(五)每天10:30-16:00假自由廣場盛大舉行,為期五天,中午還有不同的社團帶來精采的表演,讓同學們能對眾社團有更深入的了解,進而成為其中一員。

台北校區的社團性質十分多元,自治性社團4個、綜合性社團8個、學術性社團6個、學藝性社團7個、服務性社團8個、康樂性社團7個、體能性社團8個、聯誼性社團10個,共計有58個社團等,本學期社博仍有多達9個熱門社團設攤,分別為台北棒球社、嘻哈研究社、滑板社、點心烘焙社、跆拳道社、A&R 熱音社、銘傳擊劍隊、口琴社、 創新創業社,各樣不同性質的社團,歡迎大家來攤位詢問與了解。

此外,3/20(一)-24(五)台北校區另類文藝季也在籌備階段,請社團代表依照主辦單位A&R熱音社的引導於2/16(四)前填寫報名表單。

優秀的銘傳人「十力」不可少,而當中的「群體力」,參加社團便可達成,而服務性社團提供服務學習的機會,也可累積服務學習時數。

銘傳十力網站:「群體力檢核項目其一為參加正式登記之學生社團達一學期(含)以上,且其中須有一學期(含)出席率達三分之二以上。」

2/13-17記得前往自由廣場參與社博週活動並加入自己所嚮往的社團,也可至各社團粉專洽詢相關參加及入社條件,完成個人大學階段重要的必修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