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為發揮USR大學社會責任,並推廣足球運動向下扎根,銘傳大學足球隊、銘傳足球俱樂部推出「回饋基層足球推廣活動」,啟動足球推廣列車,1/16由曾台霖教練帶領銘傳足球隊員,第一站選擇鄰近的桃園市龜山區幸福國小舉行,為小學三到六年級學童安排體驗活動,一起感受踢足球的樂趣!

曾台霖教練表示,銘傳大學足球隊創隊至今,受到學校、企業、團體以及許多好朋友的幫助,使得球隊能繼續延續下去,希望能藉由一點點的力量回饋社會,讓來參與的小朋友感受到快樂,藉此讓更多人喜歡足球運動,未來足球推廣活動會持續努力。

此外,銘傳大學足球俱樂部與產學暨推廣處合作,今年寒假在桃園校區足球場及龜山幸福國小分別舉辦「兒童足球運動冬令營」活動,深獲家長及學童的熱烈迴響及好評,將擴大開辦U4-U6幼兒玩樂班、U7-U12兒童興趣班、U8/U10/U12競技梯隊班等足球課程,春季班、單堂體驗課已經開放報名,詳細課程資訊請洽https://reurl.cc/DXaY25

銘傳大學足球俱樂部也將於3/5(日)上午9:30-11:30在擁有國際足球總會FIFA兩顆星認證的銘傳大學桃園校區足球場,舉辦今年第一場免費「學童足球體驗營」活動,邀請國小學童參與足球體驗,預計招收80名,名額有限報名要快!線上報名表單https://reurl.cc/bGGM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