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第2學期輔系、雙主修及必修換班1/12-17線上申請

【本刊訊】「跨領域學習」已經成為主流,你也想利用大學四年,多學習一門專業為履歷加分嗎?銘傳大學111學年度第2學期輔系、雙主修選課開放申請;原班必修換班、共同英文課程必修換班,1/12-17開放線上「eForm表單」提出申請。

大學部學生,凡是前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達七十分者,可申請其他學系為輔系,請參閱輔系辦法;前一學年學期學業成績平均達七十分以上或成績名次在該班學生人數前百分之十以內,則可申請性質不同學系為雙主修,請參閱雙主修辦法

「輔系、雙主修選課」申請表單,請檢附已完成簽核之「大學部輔系修讀申請單」或「大學部雙主修(學位學程)修讀申請單」或「自我畢業審查」系統畫面。請依選課須知辦理選課,不辦理超修。

「原班必修換班」申請表單,如必修課程與修習的輔系、雙主修、教育學程的必修課衝堂時,請上網填寫必修換班換組登記。

「共同英文課程必修換班」申請表單受理因與必修重修、必選修重修、雙主修、教育學程、輔系課程衝堂者申請,請檢附完整「自我畢業審查」系統畫面,含表頭個人資料,與個人課表;延修生、應英系與國際學院學生不適用此申辦方式。

教務處彙整學生申請資料後將轉請各學系及英語教學中心審核,經確認核可後再進行課程加退選作業, 2/9下午4時起自行上網查詢個人課表確認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