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12碩士班/碩專班考試入學開始報名

【本刊訊】銘傳大學112學年度碩士班與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招生簡章已上網公告,並開放網路報名及上傳各系指定資料時間為22023/2/14止(碩專班接受郵寄),考試日期碩士班為3/3,碩專班則為3/4-5(依各系規定)。

在系所合一政策下,112學年度碩士班招生系所多為系所同名,僅「教育研究所」為獨立所。此外,「人工智慧應用學系碩士班」原為資訊傳播工程學系,更名為「諮商臨床與工商心理學系」的心理系則分諮商心理學組與臨床心理學組二組。另,品設創新設計與管理(品設系)、商設設計創作與研究(商設系)及醫管健康產業管理(醫管系)則在碩士班名稱上,特別強調該學系的專業領域。

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部份,共有15個學系開辦碩專班,提供在職社會人士再進修碩士學位的機會。其中辦學績效卓越的教育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更是台北、桃園中小學教師再進修的最佳選擇。
此兩項招生申請資格、招生名額、考試方式等規定,均詳載於招生簡章中,請自行至銘傳大學招生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