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雄獅集團再訪銘傳 產學合作續開新局

【本刊訊】旅遊業迎來疫後的春天之際,雄獅集團王文傑董事長繼11/14率集團高級主管一行14人,赴銘傳大學金門分部參訪後,續於12/21再訪桃園校區。李選士校長、李銓總校長親自接待,為雄獅集團介紹桃園各項教學景點。雙方透過此次交流,為未來合作釋出善意。

李總校長表示,銘傳與雄獅集團合作已久,雙方交情深厚,這次雄獅集團參訪金門後再訪銘傳觀光學院所在的桃園校區,共創未來產學合作新商機。王文傑董事長認為,數位科技影響到消費者行為及每個產業的經營模式,其中又以旅遊業影響最鉅。此行參訪魚菜共生農場、旅遊科技實驗室實景與VR建置系統等教學設施,對於銘傳在數位科技在餐旅教學的運用給予十分肯定。此行由王董事長率領旗下各集團領導幹部,包括投資策略林明華總經理、餐飲事業部陳斯重總經理等一行16人蒞訪。

李藍瑜副校長帶領一行人參訪桃園校區魚菜共生農場等各項教學設施

歡迎會後,由李藍瑜副校長帶領一行人參訪桃園校區各項教學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