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2023年第一試 期末考1/3-6登場

【本刊訊】時光飛逝,本週將迎接2023年到來,同時也是學期的尾聲!期末考就在跨年假期後的1/3-6舉行,考程資訊已公布在學生資訊系統「考程考場查詢」,提醒同學及早溫書,展現最好的學習成果,考後歡喜過寒假。

因應校園防疫規定,考試期間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記得攜帶學生證、作答文具提早赴試,考試鈴響15分鐘後不得入場。學生證遺失或未攜帶者,請至台北試務中心、桃園聯合辦公室「全功能成績列印自動化繳費系統」辦理「臨時證明」,亦可持有照片之有效身分證件驗證。

學務處提醒,期末考1/3-6期間不受理「事假」,病假須檢附缺考當日醫師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檢附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請假者於缺考「當日」上網申請,並於兩日內(含缺考當日)將證明文件繳交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金門聯辦辦理;上網登記截止日為1/6(五),繳交文件截止日為1/9(一),逾期不受理。若期間不幸確診,請電洽台北生輔組(分機2238)、桃園學務組(3271)辦理請假。


同時,請同學避免於期末考前或期間預約施打疫苗,以免有不適症狀,影響考試權益。若因請假導致期末考缺考欲申請補考的同學,請於缺考當日上網提出申請,並須完成以上所有請假手續;且已參加考試者,不可申請請假補考,同學請務必慎重其事,准假者補考時間為1/11、12、16三天,補考教室及時程請查看個人資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