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寒假何處去 銘傳大學建築/主播營招生中

【本刊訊】今年寒假最受歡迎的高中體驗營就選銘傳!銘傳大學建築學系、傳播學院分別推出「銘傳大學建築營」、「2023百家爭銘主播營」,將在2月陸續登場,熱烈報名中。

「銘傳大學建築營」2023/2/1-3在桃園校區舉行,想認識建築系都在學些什麼嗎?建築營規劃有一系列精彩的課程與手作設計,要帶領學員一起探索「建築」的奧秘,每人4500元(含食宿、保險、材料等費用),三人團報享每人4200元,報名表單(請點擊),名額僅有54名,詳細資訊請上Facebook「銘傳大學建築營」。

「2023百家爭銘主播營」2023/2/6-7在台北校區舉行,邀請電視新聞主播、電視台化妝師等,認識新聞播報技巧、氣象播報製程、口語咬字發音技巧、學習基本化妝技巧等,並將帶領學員至虛擬攝影棚體驗新聞播報,每人2800元(含食宿費用),四人(含)以上團報享每人2500元,報名表單(請點擊):,限量60名,詳細資訊請上Facebook「銘傳大學2023百家爭銘主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