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設計學院李芝瑜副院長出席東南亞建築論壇 增進銘傳建築新視野

【本刊訊】設計學院李芝瑜副院長11/30-12/5受邀前往馬來西亞,參與第四屆建築畢業設計東南亞國際論壇,除擔任東南亞聯展設計評審、同時主持國際論壇及並擔任論壇與談人,參加論壇之餘也拜會馬來西亞建築師公會、銘傳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

李芝瑜副院長表示,本次參與國家除主辦國馬來西亞外,另有泰國、菲律賓、印度、新加坡及台灣等共計26所學校參與,台灣代表學校為銘傳、成功、北科大、實踐、東海、中原、文化及逢甲大學等8校,銘傳畢業生徐家合也參與本次工作坊。李芝瑜副院長表示,參與此論壇可藉由此交流平台,提升建築教育並發展亞洲在地特色的文化內涵與多元視野,並且增進年輕世代對於東南亞建築的理解,透過建築進行設計、文化交流。

此外,李副院長也帶來一項好消息,2023第五屆建築畢業設計東南亞國際論壇將由銘傳大學接辧,屆時希望透過論壇,提供更多的建築討論與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