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波蜜創意影片賽 銘傳觀光/傳播摘4優勝

【本刊訊】台北城市科大、波蜜企業共同舉辦「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意主題影片競賽」,12/9舉行頒獎典禮,觀光與傳播學院攜手抱回4座優勝及1座最佳人氣獎。

競賽以「年輕人的果菜汁」為主題,吸引上百組傳播、設計相關科系學生團隊參與拍攝創意行銷影片。銘傳觀光系不僅是唯一跨領域參賽的隊伍,並以觀光空勤教室為背景,將空中亂流搖晃改編成蔬果大亂舞的《機上之波蜜奇遇記》,及改編偶像劇,喝果菜汁均衡又美麗,助你脫單的《波蜜:脫單篇》一舉拿下2件優勝。二部作品均由林濰榕老師指導,蘇盼、陳余貞、林嘉宜、黃士庭等同學製作。林濰榕老師表示,這次有幸參與波蜜廣告創意影片競賽,觀光系學生能跨出舒適圈,挑戰不同領域的專業,值得鼓勵。

傳播學院亦有2部影片獲優選,由廣銷系余淑芬老師指導,廣銷二甲朱柏霖、戴敬倫、張惟倫、羅晟軒的《想要啵me先喝》以新世代年輕人的愛情選擇題,想要在追求者中脫穎而出,就要營養均衡,該影片同時獲得最佳人氣獎第三名;由廣電系嚴孟修老師指導,廣電三甲李心羽、張婌文、廖姵婕、郭冠廷、曹又庭《年輕人的密_老媽警報篇》,則以老媽突襲火鍋派對,直白的傳達年輕人蔬果攝取不足,吃蔬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