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綜合報導
112年度優秀青年選拔,經過學務處嚴謹的審核與甄試,最後獲選名單出爐!計有30位獲選同學,各方面表現良好,更在社團擔任重要幹部、認真負責協助推展社團活動不遺餘力,曾代表學校參加校內外各種競賽勝出為校爭光、熱心公益積極投入帶動中小學和社會服務工作的同學獲選,名單詳見下表。

獲選為112年度優秀青年的30位同學將接受校內外公開表揚,其中,會計系林嘉芝曾任班級班代、弘仁社公關長及社長、環境保護社財務長,且擔任110年寒假社會服務隊行前教育講習會及109學年度弘仁社與北商、北科、實踐、輔仁弘仁社合辦的五校聯合迎新活動總召集人,並主辦或參與寒暑假帶動中小學營隊、迎新宿營、淨山淨灘、捐血捐書等活動,其所帶領的社團榮獲110學年度社團評鑑服務性社團特優,並在新生盃合唱比賽初賽時獲頒最佳伴奏獎,將代表本校接受全國優秀青年表揚。

犯防系陳宥均曾任班級衛生幹部、獅子青年服務團副社長、社長及主席、刑事司法組實習幹部,參加全國大專校院「超越經典-解決問題的自主學習競賽」獲第三名,亦得到應兆優良學生獎學金,考取智慧財產專業技能檢定考試助理法務師證照,並曾主辦或參與教育部大專校院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小學營隊、淨灘、植樹、捐血等活動,以及擔任養老院、監理所志工等,將代表本校接受桃園市政府優秀青年表揚。

風保系林昱佳,曾任系學會執行秘書、拾壹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執行委員會副召集人、攝影美學社副社長、《銘傳一週》文字記者,曾獲應兆優良學生獎學金和110學年度優良社團幹部獎助金,積極參與軍訓室發票募捐、扶青團國小院訪、淨灘、捐血等活動,將代表本校接受台北市政府優秀青年表揚。
上述3位同學另將連同統資系黃詩樺、休憩系廖婉羽、財金系張若瑜、資傳系林采葳、企業管理學研究所彭于瑄、公共系唐滕璟、風保系錢俋廷同學,接受救國團優秀青年表揚。此外,在下學期大四週會,本校將公開表揚兩校區獲選的30位優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