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國企三丙郭佳佳

非常感謝這次陣容堅強的校內指導老師及校外業師熱情投入,不僅豐富了學生們的學習歷程,更有效推動學生突破自我、跳躍式成長!

校內指導老師:國企學程何珍、蔡宏達、李炯方(Joe Lavallee)、杜蕙生、董珮如,管院副院長俞洪亮,時尚學程周曉君、張倍禎、英宗宏等。

校外業師:Andrew Klerk、Camila Saenz、Gloria Szuhua Fu、Paolo Joseph Lising、Ann Liao、James Yu、Jerry Liu、Williams Chiang、Philippe Tzou、Ariel Chang、Darice Chang、Ivan Halim、Citra Dewi Hartono、Nga Truong JoJo、Reiting Lee。

銘傳霍特獎感謝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長期給予支持,今年亦獲得前程規劃處青年署計畫補助競賽經費,提供學生一個參與國際性商業提案競賽的平台,還有創新育成中心提供優勝團隊諮詢輔導,期待協助團隊繼續參加區域賽並且真正走上創業之路。

決賽評審之一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Arab Chamber of Commerce Taiwan)理事長韓威爾(Weal Hamouie)特別挑選CLOX團隊,慷慨提供一年免費會員服務,服務內容包括製作促銷影片、翻譯諮詢、市場客戶訊息等。

以上各單位及師長的支持,不僅激發學生對於社會永續發展及全球議題的興趣,並且也為這些學生的學習旅程帶來許多正面的影響及收穫,讓教育真正與和國際接軌,這也是銘傳大學推動國際化重要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