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張麗莉主持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50週年高峰會

【本刊訊】龍寶建設張麗莉董事長(銘傳2013年傑出校友),以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和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理事長身分,12/5在台北君悅大飯店主持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50週年慶,和12/9在高雄的漢來大飯店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成功行銷熱情魅力的臺灣。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50週年慶在台北舉行,現任理事長張麗莉、世界不動產聯盟會長(2022-23年)蘇珊.葛林菲德女士Ms. Susan Greenfield與協進會歷任理事長、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與會慶祝。張麗莉致詞時分享其投身建築業界30多年來的座右銘「看得見的,全力以赴;看不見的,真心相待!」身為銘傳傑出校友的張麗莉特別邀請銘傳銘英會成員參與週年慶晚宴,與銘傳人一同分享協會50年走過的點滴。

世界不動產聯盟第41屆全球領袖高峰會開幕典禮12/7在高雄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 理事長張麗莉以及世界不動產聯盟總會會長蘇珊.葛林菲德(Ms.Susan Greenfield),多達27個國家、超過500位的不動產專業人士出席典禮。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理事長張麗莉強調,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為不動產行業資訊和業務交流的重要場合,由於臺灣的投資環境優良,且臺灣建築業非常重視作品本身的「質」而不是「量」,並且思考如何將建築物與人有著更多的互動關係、創造更好的空間品質、居住環境以及環保節能,相信能成為亞洲最佳投資目的地之一,透過這次豐富的講座內容與深度交流,【綠色復甦.美好生活Better Lives With Green Recovery】不再是口號,我們將履行並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