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校友會在王慧君會長號召下,12/11有30位校友相約鄧祖佩校友功文數學補習班,舉辦餐會聯誼,歌聲舞藝、猜謎抽獎,熱鬧盡興!中間紅衣是今年會王慧娟會長,左起是唐敏、鄒美玲、林富桂、王慧娟、鄧祖佩、洪良冰、張園立6位前會長

【本刊訊】隨著聖誕鈴聲響,銘傳大學各地區校友會相繼歡欣舉辦聖誕PARTY。12/3北加州、12/4南加州、12/10美東、12/11休士頓都開心相聚,提前共慶佳節!
聖誕節是海外校友重要的相聚節日,美東及休士頓校友會自行舉辦餐會聯誼,歌聲舞藝、猜謎抽獎,熱鬧盡興。南加州與北加州校友會則參加當地聯合校友會或華僑文教中心舉辦的聖誕晚會活動,與來自台灣不同學府的校友同歡樂。

美東校友會12/10X’mas party,在婁筱儀會長籌劃下,褚月梅、陳詩君、明建華、高麗卿等麗接會長熱情響應,近30位校友載歌載舞共度佳節!
北加校友會呂至君帶領馬蒨君、呂至君、王惠瑩、王丹敏、陳秋涼等校友12/3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參加校聯會「理事回娘家」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