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P誕週12/19-23歡樂登場
叮叮噹~叮叮噹~隨著歡樂佳節的到來,語言觀光學院P誕週也即將登場啦!今年P誕週以「迪士尼」為主題,聯合應中系、應日系、華教系、應英系及觀院打造最可愛的聖誕節,並於12/19-22每天9:00-17:00P棟中庭舉行。活動期間各系將販售不同商品,如:甜點、熱壓吐司、壽司、蒸蛋及各式飲品,而果腹之餘也不能讓心裡空著,快帶著應英金莎花和應中乾燥花,甜甜過聖誕吧!此外,每日中午12:10-12:50,還有有各系舞蹈、音樂、戲劇等精彩演出;千萬別錯過囉! (采倩)

■桃園|聖經真理研究社12/22再續篇章
寒冬之夜依然點亮暖心之光,聖經真理研究社將在12/22(四)18:30於自強南路81巷34弄4號再續篇章,以唱詩歌和聖經相關故事來更多明白世紀之書《聖經》,活動提供晚餐。歡迎對基督教或聖經有興趣的同學洽聖經真理研究社〔tymcu_bsc〕 (采倩)

■台北|崇德社12/24尋訪台北秘境
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或是不知道目的地的冒險嗎?聖誕節除晩會及派對,崇德社想邀大家前往台北秘境,12/24(六)9:00在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集合,一起出遊!快洽崇德社粉專〔fycd_taipei〕 (子云)

■台北|攝影美學社12/20期末成果發表會
攝影美學社的期末成果發表會12/20(二)17:30-20:00在D104教室舉辦,當天將進行新秀盃頒獎、社團學習的成果發表及學期回顧,並會提供簡單餐點給填寫表單的社員們,詳情請洽粉專〔IG:mcu_photoclub〕 (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