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博俊/台北報導
又濕又冷的台北來參加熱情滿滿的傳院週就對了!上週(12/12-16)法院週已快閃預告傳院週(12/19-23)的來到,各式各樣精彩活動跟表演等大家來參與,傳院在聖誕節給來參與的大家滿滿驚喜。

首先,除了各式擺攤市集外,12/19(一)12:00開幕式「夜幕已降臨 天黑請閉眼」率先登場,H棟鬥牛場有精彩表演和刺激好玩的遊戲,快點選下方連結https://forms.gle/189sCgqEdYuaR3Sn8與朋友一起參與開幕揪出狼人。「快來一起play a game,揪出狼人right away」,超級好玩的遊戲都在12/20(二)12:00-13:00傳院遊戲日登場,遊戲內容傳院系學會保密到家,出席才會知道。其次,無法讓大家微笑,只會讓大家驚聲尖叫的傳院鬼屋來囉!今年以電玩主題,讓來鬼屋的人,能體驗和恐怖遊戲一樣的感受,喜歡鬼屋或喜歡恐怖氛圍的各位,,全校師生皆能報名,歡迎大家前來試膽,傳院系學歡迎各路豪傑前來挑戰。

另,有主播、記者夢嗎?那傳院特有的SNG日能一圓傳院人的夢想,在SNG日中學會人員將演出狀況劇並由記者進行訪問,訪問完畢把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由主播播報新聞,現場抽題,活動將在12/22(四)12:00於銘傳大學7-11前廣場展開,報名時兩人一組(1主播+1記者),主播需穿著正式服裝,完成報名者請準時出席。

最後,開幕如此精彩,閉幕絕不能虎頭蛇尾,12/23(五)12:00北銘排球場《白晝已降臨 天亮請睜眼》,活動將由三人一組進行ok賽,積分最高隊伍獲得【銘傳最強平民】稱號,三人一組只限四組,報名將在12/19(一)22:00截止。期待熱鬧滾滾的傳院週到來,傳院學會同樣十分期待各位來參與活動,「想要放鬆high一下,傳院週絕對不會讓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