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校友大會師 穿越空間歡樂相聚

【本刊訊】為凝聚全球銘傳校友情誼,交流各分會會務,銘傳大學校友總會委託台中分會承辦大會師活動,曹嘉興會長10/31在第六屆第六次理監事會議中提出構想和做法,立即獲得當天與會的台北、桃園、高雄等國內分會校友熱烈響應,12/3有146位校友搭乘遊覽車和自行開車前往,大會師活動在台中熱情落幕。

當天,除了總會理事長張献苓帶領總會理監事參與外,台北校友會林旭鑫會長、桃園校友會彭麗玲會長、台中校友會曹嘉興會長、高雄校友會侯沛如會長各帶領所屬會員參加。另有遠從海外回國的加西校友會李蔚華會長率團隊,美東校友會張愉前會長和汪偉莉會員,南加校友會李妙麗前會長伉儷,休士頓校友會何琪理事等前來共襄盛舉,海內外銘傳校友一家親。張献苓理事長特別在會中,贈手拉旗給各分會紀念,並頒發總會顧問聘書給新上任的高雄校友會侯沛如會長。

餐會席設台中大里的大億會館,豐富的餐宴由校友總會作東,校友盡情共享好食光。席中,高雄校友會葉彩娟前會長等人帶來精彩舞蹈,台中校友會洪文德妻女展現電子琴和枇杷樂音的優美,台北校友會千穗合唱團演唱〈在銀色月光下〉〈翱翔〉的經典歌曲。壓軸,指揮倪宇萱老師引領大家大合唱〈銘傳故事〉中,充滿喜和樂的銘傳故事,為第一階段聯誼畫下美麗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