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美國分校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招生啟動 說明會率先登場

銘傳美國分校顏善邦校長(前排右1)與前往分校移地教學的同學合影

【本刊訊】銘傳美國分校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2023秋季班,本週密集展開四場說明會,分校除提供優渥獎學金,還可取得銘傳和美國密西根州立賽基諾大學(SVSU)的雙碩士學位。美校鍊金,就業鍍金,歡迎前來說明會了解入學訣竅。

銘傳大學2014年在美國設立分校,與(SVSU)合辦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八年多來,創造將近100%的畢業生就業率,多位校友續留當地成家立業。李銓總校長表示,這個學程開創跨文化學習場域,培養擁有台、美雙碩士學位的雙語人才,在職場上展現「人選事」的超級就業力。

在後疫情時代,銘傳持續積極進行國際招生,嘉惠優秀申請者,提供優渥就學方案。申請者只要托福iBT61分、雅思5.5分,依規定提交申請文件,經核准後由銘傳推薦入學,就可享有當地州民的學費優惠(in-state tuition fees),等於是一般國際生學費的六折;英語成績更佳的申請者,還有機會獲全額獎學金(二個名額),畢業後更可以合法在美實習一年,申請工作簽證,為自己國際職場的發展超前部署。


國際副校長李藍瑜表示,如果你對異國文化好奇,有著環遊世界的夢想?或者想投資自己、為自己的將來鍍金?美國分校絕對是CP值超高的進修國際就業跳板,更是就業超前部署的旗艦版。青春不待,進修鍍金趁現在。說明會時間:桃園校區12/12(一)P102、12/15(四)M402、12/19(一)EE106共三場,台北校區12/21(三)E402大會議室一場,以上說明會都在中午進行。2023秋季班預訂/5/15截止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