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媛/桃園報導
隨著科技的發達和進步,人類的生活與科技息息相關,科技素養也成為必備知識。除了生活依賴智能科技外,教育亦是如此,近年來人們將科技結合教育,採取E化教學、傳授知識,衍伸出所謂「科技教育」,教育學程學會特於12/15(四)12:15-14:15在桃園校區圖書館2樓資訊素養暨創課空間,邀請到全球教育科技(EdTech)領導品牌ViewSonic劉晉銘經理以教育現場出發,並運用各項軟硬體科技與教師們共同解決教育痛點,為實體教室、遠距教學及複合教學提出各項新常態解決方案,讓全球師生站在同一個起跑點。

教育學程學會「科技教育」教學分享講座,報名自即日起至12/14(三)23:59前截止,且本次講座開放公假節數20、05、06節提供給有需要的學生們,想要了解更多科技應用教學的技巧嗎?那就不能錯過此講座!點擊https://forms.gle/EpxNf5qBAtBPA4fcA連結報名即可,若有相關問題都能私訊ig粉專(mcu_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