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俐吟.許智媛.藍筠淇/桃園.台北報導

桃園及台北兩校區的熱舞社不約而同在本週大秀一場;桃園校區熱舞23&24屆小型成果發表會先於12/12(一)18:30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羽球場展現,這次的成果發表會主題為《聲·活》,想看這學期以來熱舞社的成員們是如何運用舞技生動演繹電話另一頭的聲音,看舞者如何以精湛的舞蹈,訴說一段傳達揮別過去活出自我的故事嗎?那就快去一探究竟吧!本次活動開放進場時間為18:00-18:20,請各位同學記得注意時間,避免錯過哦!了解更多資訊,請隨時關注桃銘熱舞社IG [mcudc23]

此外,這麼冷的天氣,想知道台北校區熱舞社是怎麼樣炸場子嗎?12/15(四)17:30快來逸仙堂,欣賞台北校區熱舞社小成發《Homecoming 》,將會有多種舞風帶來的精彩表演,表演免費入場,大家可不要錯失了,來看熱舞社炒熱冬天的氣氛吧!想要追蹤更多訊息,歡迎到熱舞社IG:【dmc14th_mcutaipei】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