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5+1聯合資訊展 展現智慧科技新生活

楊采倩 / 桃園報導
為展現應屆畢業生豐碩學習成果,並促進產學交流觀摩機會,銘傳大學資訊學院12/7-9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舉辦「5+1系聯合資訊展」,集結學院所屬的資訊管理學系、資訊傳播工程學系、資訊工程學系、電子工程學系及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等5系,與國際學院資訊科技應用與管理學士學位學程,6學系共遴選出30組優秀學生作品參展。

本次成果展主題包括:多媒體應用、AR/VR虛擬實境體驗、人工智慧與大數據應用、深度學習技術、機器人應用、AIoT物聯網應用、資訊管理系統、區塊鏈、網路通訊等,匯集資訊6學系學生四年來累積的學習成果,展現智慧創新與專業技能,將科技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為熱烙展場氣氛,現場還有有獎徵答與Quizzz連線搶答等互動遊戲。此外,為發揮USR大學社會責任,展覽期間除邀請資訊科技產業界蒞校指導,並廣邀高中職學生團體參觀,藉以增進高中職生對資訊產業的興趣,達到促進產業與學術交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