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為維護乾淨的學習環境,總務處每學期期中考後第二週週五舉行「校園整潔日」,由大一至大三同學共同挽袖打掃,11/18在台北和桃園校區舉行的整潔比賽成績出爐,國企一丙、財金二甲、企管三甲、海青數媒一、數媒二乙、資訊學程三分別奪得該年級的班級冠軍。兩校區前三名班級分別可獲得4000元、3000元、2000元獎金,桃園校區另取四至六名,獲表揚班級正、副班代、衛生幹事及參與打掃學生均可獲得行政獎勵。

台北校區取前三名,各年級名次:一年級/國企一丙、國企學程一乙、法律一乙,二年級/財金二甲、廣電二甲、財金二乙,三年級/企管三甲、會計三甲、法律三乙等。桃園校區取前六名:一年級/海青數媒一、資訊學程一、公行一甲、犯防一甲、金科學程一、心理一乙,二年級/數媒二乙、數媒二甲、外交學程二、犯防二甲、資訊學程二、資傳二乙,三年級/資訊學程三、華教三甲、公行三甲、外交學程三、華教三乙、心理三甲。

此外,為強化師生對環境保護的重視,桃園行政處主辦「環保週」將於12/5-9登場,其中在桃園校區聯合辦公室走廊有「環保創意競賽」海報設計及創意設計展,歡迎師生前往參觀;12/9(五)中午12:30在EE107教室舉辦「環保專題演講」,欲報名者速洽桃園總務組張家豪老師報名。


校園愛心捐血活動於11/28-12/2桃園校區圓滿落幕,其中捐血者除了獲得桃園校區學生餐廳廠商贊助之餐飲折價,熱情的學生們參與捐血還能記嘉獎。「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全校師生共同響應捐血活動。 (文 · 圖/楊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