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IC WEEK 國際學院週 歡樂展開|攝影美學12/10外拍落羽松

蔡博俊/台北報導
沒時間出國又想體驗異國風情嗎?國際學院學會在12/5-9舉辦國際交流週,期間10:00-16:00在自由廣場前會有文化導覽、美食展與現場音樂演出活動,讓大家更多體驗異國文化和飲食的多樣性,台北校區國際學院邀請全校師生,一起在自由廣場吃美食聽音樂,來趟國際小旅行。


 

攝影美學社12/10大湖公園落羽松外拍


攝影美學社的戶外攝影教學將在12/10(六)13:30-18:00進行,當天將前往大湖公園欣賞落羽松美景,並分組練習風景、人像和食物攝影,參與者可攜帶野餐用具及食物;如氣候不佳,則會前往台北市立美術館與圓山花博園區拍攝。本次活動也歡迎非社員參加,報名截止時間12/5(一)23:59,請大家踴躍報名!為保護參加者的安全,將向社員收取50元、非社員100元的保險費,當日未到不退回。報名連結https://reurl.cc/MX6oZn,想了解更多活動資訊,或有任何問題,請向攝影美學社聯絡。(IG:mcu_photoclub)(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