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采諠/台北報導
台北校的羽球好手們準備好了嗎!由羽球社所主辦的第十七屆羽球公開賽將在12/12-22(四)中午12:10-13:00於北銘室內羽球場開打!北銘校區全體師生皆有參賽資格,且可以跨系組隊,快拉上好球友一起於12/6(二)13:00前火速報名吧!此次比賽共有五項項目均採落地得分制,項目分別為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依整體報名組數而訂定出單淘汰制或循環制,報名費用可分為單打與雙打兩種費用,單打300/人,雙打500/組,繳費期間為12/1-6每日中午12:10-12:50至羽球社社辦辦理繳費。
還在猶豫什麼呢?趕緊搶先報名,讓平日的努力得到肯定,讓自己的青春不留白!更多對相關比賽事宜有疑問可上羽球社粉專 (IG:mcbc111_tp 北銘羽球社)詢問!報名連結:https://reurl.cc/lZN7m6


棒球社12/5起挑戰大專盃

號外號外!各位期待已久的大專盃-棒球賽賽事即將開始!北一區共31隊報名,取前16名晉級全國賽,台北校區棒球社同學將代表出戰,預賽日期分別為12/5(一)13:00、12/6(二)08:00、12/7(三)11:00,連續三日精彩預賽賽事皆於棒球社粉專(IG:111_mcutpbaseball 銘傳大學台北棒球社)進行直播,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前往觀賽,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本刊預祝棒球社旗開得勝!(采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