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林純如校友 獲國家企業環保銀質獎殊榮

【本刊訊】國家最高環保榮譽獎項的「第4屆國家企業環保獎」11/15舉行頒獎典禮,觀光系碩專班林純如校友帶領的「原森旅行社」榮獲非製造業銀質獎,再次肯定林純如長期投入永續生態旅遊及低碳環保的貢獻。

林純如校友表示,原森旅行社規模雖然不大,但每一位夥伴都是環境友善的種子,從生活及旅遊安排中發揮影響力,以「利他、分享、合作」產生共好。近年配合環境保護署積極推動的綠色旅遊政策,林純如在旅遊過程中選擇對環境友善的方式,依環保、低碳方向規畫旅遊行程,降低環境衝擊、維護自然景觀生態,體驗更深度的綠色旅遊模式。進3年已規劃60條綠色旅遊行程;累積出團120場次,並與林務局合作推出森林綠色旅遊42場次,共654人次。

林純如回顧,這些年來每一步邁進都不容易,如何基於永續經營原則,實踐環境衝擊最小化、在地福祉最大化的旅遊活動;如何提供專業優質服務,與顧客共同創造低碳、樂活的旅遊價值體驗;如何傳遞企業綠色永續價值主張,與供應商及其他合作夥伴,共同推動生態旅遊,都是團隊夥伴們在實踐的過程中反覆思索的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