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銘學生會 生理用品共享盒
為提升大眾對於女性在生理期間需求的正向應對,桃園校區學生會試辦《生理用品共享盒》計畫,在校園中廁所放置免費衛生棉,提供給「月經貧窮Period Poverty」經濟弱勢的生理女性,沒有辦法負擔或取得足夠的生理用品,或臨時情況有需求的同學,不會因為生理狀況的突然拜訪而無法處理感到難堪,希望藉由此舉讓同學們能夠反思這個活動背後的意涵,此次試辦活動將持續至12/6止。 (文/李雪寧.圖/張雅婷)

■會計系烤報名至11/29止
在接近學期的尾聲,大家期待已久的會計系烤即將在12/8(四)18點至21點舉行,無論是想要更認識系上的同學、增進朋友之間的感情又或是單純想吃烤肉、欣賞表演玩遊戲,系烤都是你的最佳選擇!報名日期只到11/29(二)想要參與的同學可別錯過了,已經報名的同學也要記得於繳費期限11/30(三)前於中文時段到B407繳交每組1600元的費用。 (穎孜)

■攝影美學社11/29AZ studio棚拍
攝影美學社於11/29(二)18:00-21:00進行社課「基礎攝影➌-焦點構圖與棚拍」,當天將帶大家前往三重AZ studio,由阿東學長教學焦點構圖與棚拍,並邀請兩位模特兒讓大家練習拍攝,非社員須繳交100元始可依序排入參與課程,因場地關係,活動名額只限16人,將依報名順序錄取;已完成報名者請11/29準時前往集合地點,想了解更多活動資訊,或有任何問題,請與粉專聯絡〔IG:mcu_photoclub
另外,攝影美學社舉辦的攝影新秀盃活動,收件主題「情」-任何有關「情感」之作品,收件期限延長至12/7(三)23:59,還沒繳交作品的同學,請儘速把握機會參賽,把獎項帶回家吧! (子云)

-----

下圖為台北文藝季11/25在自由廣場溫馨落幕,除有咖啡社、攝影美學社、信望愛社等社團擺攤外,學生會每日也限量提供酒精噴酒及飲料提袋供大家彩繪DIY,做一個專屬個人時尚的酒精噴瓶及飲料提袋,留下文藝季美麗回憶。

此外,親善大使團11/24中午在逸仙堂展開杜老爺大PK,現場歡樂聲不間斷。(穎孜)

更多圖片連結:MCU_SCHOOL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