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勗銓/綜合報導
疫情,限縮了我們的距離,歌聲,將彼此的想說的話傳出去;年度最期待的「新生盃合唱比賽」即將登場,今年主題為「這次,傳給我」,台北校區於11/30(三)18:00假逸仙堂舉行,桃園校區於12/2(五)13:00假體育一館一樓大禮堂舉行。初賽結束後,將一同於12/9(五)17:30假桃園校區體育一館大禮堂決戰總冠軍,各系學會的學長姊在新生盃合唱比賽的FB粉絲專頁為小大一們加油打氣,鼓足勇氣,堅定接招。

台北校區將從8個系隊中,選出前3名,而桃園校區將從25個系隊中,選出前9名,獲得決賽入場卷及獎狀一紙,評分標準分為四大項,整體分數、指揮、伴奏、精神總指標,也將選出最佳伴奏、指揮及精神總錦標各一名,最後,決賽結束後將取前五名頒發獎金及獎盃乙座,總評分第一名則有八千元獎勵金。

此外,預測冠軍隊活動在銘傳網路電視台熱鬧展開,共有2個獎項,分別為「預測冠軍粉絲獎」、「最佳人氣隊伍獎」,邀請您至IG或FB粉專參加活動,為自己支持的隊伍投票,投票期限即日起至12/9(五)16:00截止,校內外人士皆可參加。預測冠軍粉絲獎進行方式為在成績揭曉後,分別於Facebook、Instagram上的冠軍隊伍加油影片中,抽出共六名幸運兒,獲得獎金1000元,得獎者將以私訊通知。而最佳人氣隊伍獎,於比賽會場公布,進行方式為FB、IG加總獲得心情人數最多的系隊,第一名獎金5000元、第二名獎金3000元、第三名獎金2000元。 屆時,無法到現場的朋友歡迎觀看《銘傳一週》及銘傳大學網路電視台提供的高畫質直播,了解最新賽況。

出場順序表格如下(主辦單位提供)

台北校區初賽

 

桃園校區初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