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出國留學圓夢第一步 國教處說明會登場

【本刊訊】想在大學階段拓展國際視野,提升競爭力?想了解歐、美、亞國際姐妹學校2023-24提供哪些出國交換機會?教育部公費獎助出國研修計畫的申請條件?國教處一年一度的「海外留學說明會」台北場12/6(二)12:00於大會議室,桃園場12/8(四)12:00在S104會議室,將為你說明各種留學機會之選擇與申請流程等訊息,活動採自由入座,現場發送精美留學手冊。

國教處表示,關於海外留學申請條件,必須為本校在學學生、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75分以上、托福新制電腦測驗(TOEFL-iBT) 79分以上或雅思(IELTS) 6.0以上。除出席說明會外,同學務必把握年底前報考托福TOEFL或IELTS考試,以利通過申請門檻。

申請截止日2023秋季學期出國是2023/3/6截止;2024春季學期出國則2023/9/18截止,想在大學階段拓展國際視野、提升競爭力的同學請多加注意。若有疑問,相關訊息均可至國教處網頁 / 出國留學計畫查詢。